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慕尼黑赛艇世锦赛 中国赛艇又获两张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8:36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慕尼黑世界赛艇锦标赛8月31日又进行了5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国队在当天参加的4个奥运会项目上又获得两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入场券。

  中国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选手黄钟鸣、吴崇魁、张林和田军以6分1秒1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名,他们为中国赛艇队夺得了男子项目直通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首张入场券。

  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徐东香和陈海霞以微弱优势勇夺小组第一名,为中国赛艇队夺得女子项目的第五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当天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晋级前十二名的A/B组半决赛中,中国队被分到了强手如林的第一组。结果中国队以5分34秒66的成绩仅列该小组第四名,只能参加第七至第十二名的B组决赛,但中国队的这一比赛成绩超过了第二小组的第一名。由于该项目的奥运会参赛资格是取前十一名,因此只要中国队在B组决赛中不是最后一名就可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至此,中国赛艇队在慕尼黑世锦赛上共获得了6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