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提名阶段结束 四川地区提名人数达4130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8: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实习记者 谢礼恒)昨日是“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最后一天,截止到昨晚8时,全国网络提名人数已达113619人,其中四川地区的提名人数达到了4130人。而通过现场填写提名表和到麦当劳合作门店领取填写的有效提名表数量也再创新高。

昨天,可口可乐方面也公布了奥运火炬手选拔(四川地区)的流程和时间安排。

  据悉,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第二阶段将从今日起正式开始,由9名评委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为所有被提名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打分。这9名评委将由可口可乐公司高管、体育界人士、前奥运冠军、合作媒体等相关专家组成。9月7日、8日,评委将集中审阅收集到的所有提名表,根据提名提名表中填写的奥运故事的激励性以及奥运精神的表现精彩程度选出200名候选人。9月9日,评委将集中一天时间对所有的 200名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进行奥运知识问答、候选人奥运精神和参与热情的自我阐述、1分钟的才艺展示等等环节,从而选出进入决赛的50名候选人。9月15日,50名决赛候选人将进行最后的PK,确定四川地区29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今年10月31日,四川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名单将报送北京奥组委。经北京奥组委审批通过后,可口可乐公司将确定并宣布奥运火炬手的人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