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兴奋剂事件扩大化 俄罗斯赛艇队可能无缘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10:0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发生在慕尼黑赛艇世锦赛上俄罗斯选手的兴奋剂事件有扩大化趋势。国际赛艇联合会(FISA)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排除给予俄罗斯协会禁赛处罚的可能性。一旦禁赛成为现实,则意味着所有俄罗斯赛艇选手将被“逐出”北京奥运会。
这一案例的不寻常之处在于:在3名违规队员体内并未查出违禁物质,他们静脉注射了符合规定的物质,但非医疗用途的静脉注射本身是违规的。按规定,如果一个协会在12个月内连续发生4起或以上的兴奋剂违规事件,FISA可以考虑对该协会进行禁赛,最长期限为4年。(小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