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北京路奥运广场开幕 市民印证奥运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广州市民“印”证奥运祝福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以“祝福奥运,承载梦想”为主题的可口可乐奥运广场开幕式在北京路隆重举行。现场市民同心协力一起以掌印制作完成了208只手印小风筝和1只可口可乐奥运大风筝。
这些印有众多市民手印的可口可乐手印风筝将承载着广州市民对奥运的祝福,10月份放飞在广州的天空。

  市民“印”证奥运祝福

  活动现场的风筝制作区挤满了排队的市民,大家对一只只小风筝都非常感兴趣,同时也希望能亲身参与其中,以掌印着色制作出手印小风筝,表达自己对奥运的支持和祝福。现场208只祝福风筝很快就被热情的市民们制作完成了。

  全场的焦点聚集在场地中央的“可口可乐奥运风筝区”,这只精致的大风筝吸引了全场市民的眼球。市民纷纷排着队,一个一个将自己的掌印留在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风筝上。现场市民们都沉浸在“祝福奥运,承载梦想”的氛围之中。

  火炬手提名接近尾声

  昨日(8月31日)是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的最后日期。活动现场设置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据了解,自从7月9日我省启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至今,短短一个多月内,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市民踊跃报名参加,仅Icoke网站上我省的提名人数就已达到7000,目前其他渠道的提名表回收、整理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奥运心愿墙承载梦想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市民的奥运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在活动现场,奥运心愿墙区就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其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大家纷纷把奥运祝福与心愿化成文字与大众共同分享。

  市民的奥运心愿可谓各式各样,却又诚挚真实。很多市民都表示了希望中国健儿能在08奥运中再创辉煌的心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