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海淀“三个百”工程推进奥运主题法制宣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15:53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海淀区以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和提高市民法律素质为主线,以奥运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启动“三个百”工程,推动全区奥运主题法制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这项工程具体措施为:

  一是组成“百人普法讲师团”。
从今年4月开始,由司法局牵头,经各单位推荐,广泛整合社会资源,组建了由司法和行政执法机关工作人员、法律服务人员、在校学生等参加的普法讲师团,以普法小分队形式深入基层,尤其是在奥运场馆周边地区开展奥运主题法制宣传活动,掀起“人文奥运、法治同行”的学法用法热潮。

  二是开展“百人奥运法制火炬接力赛”。从5月开始,在全区各街道乡镇设立奥运主题法制宣传接力站点,通过知识问答、法制展览等形式,重点开展奥运相关法律知识的普及性宣传,通过法制火炬的传递提升居民法律素质。

  三是举办“百场奥运法制讲座”。从6月开始,组织全区法制校长深入百所学校宣传奥运相关法律法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通过案例教学、实践教学等形式灵活的普法活动,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