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九月运作 新实验大楼已经建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02: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悉,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有关人士8月29日表示,中国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将于9月份正式挂牌投入运作。

  中国国家反兴奋剂中心是中国根据反兴奋剂工作的需要,于5月10日报经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的,目前正在筹备中,9月份就要投入正式工作中。

  国家体育总局教科司司长蒋志学表示,新的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将在原来的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的部分只能及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基础上进行重新组建。新的反兴奋剂中心的成立,将为中国的反兴奋剂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力资源保证。目前已经成立了该中心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在高效运作中。同时,为了满足2008年奥运会对于兴奋剂检测的需求,北京奥组委已经建成了5600平方米的新实验大楼,并更新检测设备,为顺利完成2008年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测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自开展反兴奋剂工作以来,中国已经逐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反兴奋剂工作组织、监管体系,由政府体育主管部门领导、协调和监督,中国奥委会与反兴奋剂委员会组织实施,全国性单项体育组织、行业体育协会和各级政府体育部门积极参与并各负其责。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