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锦赛女子双人双桨:中国选手李勤/田靓折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08:00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慕尼黑9月1日电(记者时翔、李丽)慕尼黑世界赛艇锦标赛9月1日进行了12个项目的决赛。在中国选手参加的三个奥运会项目决赛中,李勤/田靓夺得女子双人双桨金牌。这也是中国赛艇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在女子双人双桨比赛中,李勤/田靓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位置,在赛程过半后领先优势就已经不可撼动。李勤/田靓最后以6分54秒38的成绩夺冠,领先亚军、新西兰选手3秒34。

  在另两个奥运项目决赛中,中国女子双人单桨选手张亚歌和高玉兰获得第六名,复出的老将张秀云获得女子单人双桨第五名。此外中国选手禹飞/张杨扬/徐蕊/罗秀华在非奥运会项目女子四人单桨项目决赛中获得了第六名。

  截止到本月1日,中国赛艇队除了在慕尼黑世锦赛上已取得六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入场券外,还将一枚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在2日赛艇世锦赛最后一天比赛中,中国队有望在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上再添两张奥运会参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