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看奥运租辆自行车 年租金100元押金400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年租金100元,相当于每天0.27元,押金400元,在北京可租到一辆新自行车

  新快报讯为了倡导“绿色出行”的观念,减少机动车出行,北京市政府近日启动了“单车总动员”活动,鼓励市民以及外地游客骑自行车。


  据了解,目前北京中心城区共有31个自行车租赁点,可供出租的自行车有5000多辆。明年奥运会前,北京将在繁华地段、地铁站以及旅游景区附近增加租赁自行车网点,可供出租自行车将达5万辆。

  据介绍,北京租赁自行车的方式分为长期、短期两种,每辆自行车押金400元,短期租车1小时5元,4小时10元,一天20元。长期租车需办理贵宾卡,除400元押金外,一年要缴纳100元租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