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迎国庆 昆明将举办万人骑行自行车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11:1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昆明市将举办一场盛大的“爱心奥运·万人自行车活动”,以迎接新中国成立58周年和喜迎奥运的到来。

  这一大型公益活动由昆明市体育局主办,云南信息港承办。活动结合昆明主城区地势平坦,主要道路均设有专用自行车道的特点,在不影响正常交通的情况下举办,这样既能扩大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影响力,也能得到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和市民的支持,对提高市民素质、促进全民健身意识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这次活动线路安排为西山区政府广场、昆明市体育馆、五华区体育馆、官渡广场、世博园广场,终点为民族村,全程约40公里左右。在上述路线中,除终点民族村外,其他5个点将同时举行发车仪式,其中昆明体育馆设为主会场,由昆明市体育局主持发车仪式。上述5个点也是各发车点的经过线路,参赛者无论从何地发车,都必须通过盖章,并将身份牌投入终点民族村的抽奖箱方能参加抽奖。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展开,只要身体健康的自行车爱好者都可登录云南信息港旅游频道报名。

  本着全民参与的原则,活动不以速度决定名次,骑完全程的运动员都可参加次日举行的抽奖,在次日的抽奖晚会上,组委会还将向希望小学捐赠体育用品。当天时值国庆佳节,主办者还将举行万人签名活动,签名旗贴交北京奥组委,作为春城人民献给祖国生日和2008北京奥运会的礼物。

  谢黎明谢冠霖(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