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男篮创最高分 携手阿根廷拿到08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15: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拉斯韦加斯9月1日电(记者林媛)美洲男篮锦标赛经过10天较量,美国和阿根廷队于1日分别战胜对手闯入决赛,并取得了美洲赛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入场券。

  虽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小组赛中,波多黎各队曾战胜过美国队,但今天的比赛却毫无悬念,美国队以135:91大胜对手。
美国队六人得分上两位数,并取得了他们本次锦标赛的最高得分。安东尼拿下本场最高的27分,里德贡献23分,“小皇帝”詹姆斯得19分,科比有15分进账,米勒得到14分,普林斯获得10分。

  波多黎各队的阿尤索和阿罗约在此战中表现抢眼,分别为本队拿下22分和21分。

  在同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斯科拉贡献27分,帮助阿根廷队以91:80战胜巴西队,取得了美洲赛区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另一张入场券。

  巴西队上半场比赛的投球命中率高达60%,并以43:35领先。但阿根廷队在中场休息之后发动了一波30:13的反攻,将比分反超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巴尔博萨与卡西亚此战各为巴西队贡献了16分。

  9月2日,美国队将与阿根廷队对阵,决定本次锦标赛的冠亚军,巴西队则将与波多黎各队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