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弘扬特奥精神 王军霞携手特奥选手“健康之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17:3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沈阳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安利纽崔莱万人健康跑沈阳站活动9月2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展开。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王军霞携手特奥选手共同长跑,向世人展示“你行,我也行”的特奥精神。

    这一大型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已是第三次在沈阳举行了。当日8时10分,随着发令枪响,上万名沈阳市民在王军霞的带领下,从沈阳奥体中心浩浩荡荡地出发,开始了一个多小时的“健康之旅”。

    作为“为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的活动平台,在活动现场,来自沈阳市春晖学校(智障儿童学校)的特奥选手们也参与到长跑活动中,将“你行,我也行”的特奥精神展示给广大市民。

    健康跑结束后,王军霞前往沈阳市春晖学校。奥运冠军与孩子们一同拔河、参加二人三足游戏,和孩子们一起打篮球,给智障儿童带来了运动的快乐。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