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倒计时300天 香港布置城市景观营造奥运气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19:35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香港9月2日电(记者武少民)香港民政事务局负责人今天表示,从即日起展开城市景观布置活动,逐步营造奥运气氛,迎接10月中旬举行的奥运倒数300天庆祝活动。该负责人强调,在致力营造全城奥运气氛时,会审慎运用公款;策略是推动全民参与,并与私人机构联系,特别是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以便组成合作伙伴,推广奥运。
此外,为了广泛宣传奥运精神,该局已开始带动不同界别参与,以香港为奥运城市作重点推广,并计划在本地和海外举行各种宣传活动,提升市民对2008北京奥运的意识,并教育市民认识奥运精神及马术运动,鼓励他们全情参与奥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