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武汉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2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刘占喜——身怀“搬库”绝技的社区大管家


  刘占喜是一名退伍军人,“看大门”之前,是一位汽车修理工,当时的他以技艺高超、认真实在声名远播。作为一名保安,老刘不仅治安工作干得好,更有一手“清障开道”的本领。刘占喜身怀的“绝技”,就是机动车“搬库”,会开车的人应该都有这个本事。但是想在500多平方米的院子里,把60多辆轿车停得整整齐齐,并且天天如此,恐怕没有几个人能有这样的耐心。

  在做保安的三年多时间里,老刘一天到晚要么守在门岗里,要么在不大的院子里巡视,对小区里近百户人家了如指掌。身怀“搬库”绝技加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小区车主们都放心地把汽车钥匙交给他保管。老刘认真、踏实,一心为小区的工作态度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看到门岗值班室夏天太热,小区住户主动送给老刘一个空调,还有一位老大爷掏钱为值班室安了雨搭,好遮雨挡阳。“有刘师傅在,我们这个院的人都放心。”一位住户说。

  面对大家的赞扬,淳朴的老刘说:“我并没有做出过多么轰轰烈烈的事,只是想着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