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武汉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2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丁可——小不点儿的大梦想


  丁可和她的小伙伴绑腿跑上舞台,咚咚咚咚,脚步沉甸甸的。刚刚在“阳光伙伴”比赛中获胜的小丁可,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接着到来的“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更让这个活泼阳光的小姑娘兴奋不已。身边“阳光伙伴”比赛中的小同伴看着丁可成为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除了觉得“丁可很棒,祝她好运”之外,心里也掺杂着羡慕的情愫。

  小丁可很幸运,她的生日比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年龄下限——1994年8月8日提前了一周。就是这一点点“时间差”让她有机会成为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而同是武汉赛区的贾逸聪正是因为缺少了这么一点“时间”遗憾地错过了奥运火炬。

  小丁可还希望自己能有更多一点的幸运——她想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海外传递,到美国去传火炬,让世界看看中国小朋友的快乐与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