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武汉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2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张晓欣——用音乐宣传奥运


  张晓欣从6岁起,练习了三年游泳,这为他以后的体育锻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晓欣不是专业运动员,热爱运动给他带来快乐,也让他吃过不少苦头。初二的时候,要参加学校运动会的张晓欣,开始学习背跃式跳高。在一次练习时,没有落到垫子上,而是直接摔倒在了水泥地上。伤势让张晓欣开始那两三个星期坐都不能坐着,上课只能站着,回家就躺着。另一次比较严重的运动伤是在大学里的篮球比赛时,张晓欣摔伤了头部,造成闪歇性失忆。这样的经历,听起来都让人感到后怕,但却没有影响张晓欣对运动的激情和向往。

  除了热爱体育,张晓欣的艺术修为也很值得一提。从小练习的小提琴,现在已经通过了10级考试。现在张晓欣是武汉大学交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奥运会明年即将在北京举行。张晓欣和交响乐团的同学们也想为北京奥运做些什么。“我们乐团能不能办一次以奥运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张晓欣已经在为筹划中的音乐会忙碌了。选曲目,协调各方面的情况……美好的一切刚刚开始。现在能够有机会到北京去展示他们的奥运主题音乐会,是张晓欣最大的梦想。抓住一切机会宣传北京奥运,张晓欣觉得,这是每个中国人的义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