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武汉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2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张勤——坚守在场馆下面的人


  在所有参与“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选手中,张勤可能是距离北京奥运会最近的人。他的工作是为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数字北京大厦、国家会议中心等重大奥运工程生产发电机组。张勤又是距离北京奥运会最远的人。奥运会期间,张勤和他的同事们必须坚守在各个场馆下面,确保场馆用电安全平稳。并且,直到残奥会结束,张勤才有可能放假休息。这意味着张勤和他的同事们听着近在咫尺的加油声,却不能亲眼目睹任何一场奥运健儿为国拼杀的赛事。

  张勤戏言,自己的工作与别人不同,虽然都是在为奥运做贡献,可能别人工作得热血沸腾,证明了奥运会的精彩激烈。而自己无所事事才证明了奥运会的顺利进行——奥运场馆用电出现异常,就该张勤“大显身手”了。

  不能观看奥运赛事,难免有些遗憾,但是对张勤来说,奥运会的平稳进行才是他最大的心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