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联想火炬手武汉区决选 林浩展示南瓜鸟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21:2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联想火炬手武汉区决选 林浩展示南瓜鸟巢

  9月1日和2日,“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北京奥运会全国火炬手选拔节目大区决赛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再燃烽火;继成都赛区和沈阳赛区之后,武汉赛区决赛粉墨登场。自今年6月23日联想正式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的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武汉赛区的湖北、湖南、河南和江西四个省份反响热烈,报名人数超过万人。从中脱颖而出的30位入围选手集中体现了中南地区人民勤劳勇敢,性情细腻的特点;在决赛现场,他们通过自己的人生足迹和为奥运奉献的礼物,展现了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故事。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