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水陆兼行到罗马 奥运城市行第二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03:40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动态

  水陆兼行到罗马

  本报特派记者抵达本次奥运城市行第二站

  本报罗马9月1日电(特派记者 董冰) 雅典当地时间8月31日晚6时,记者乘船从雅典出发,于次日上午10时抵达意大利的巴里。

离开码头后,记者一行紧接着驱车向罗马进发。但由于乘坐的车出了些问题,记者被迫在那不勒斯滞留了几个小时,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傍晚,记者一行终于抵达本次奥运全球行的第二站:罗马。

  从希腊到意大利的巴里,乘船需要约14个小时。不过由于八九月间正是欧洲人最重视的旅游季节,所以船上的游客格外多,导致当船基本上正点到达后,下船竟花费了一个多小时。离开巴里码头后,记者一行直接乘车前往罗马。不巧的是,车子行使了半个多小时后,发现车窗有问题,司机决定先到那不勒斯进行一下检修。但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在那不勒斯却大费周折,当地修车店先是说不开门,后来说要换玻璃,等第三趟去时,原本量好的玻璃尺寸完全不对,大了几乎一倍,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这么白白浪费了,连好脾气的司机都忍无可忍。无奈我们只能又将就着上了路。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傍晚6时(北京时间9月2日零时)左右,记者一行终于抵达了本次奥运城市行的第二站罗马。明天,记者将去拜访罗马奥委会,以及寻访第17届奥运会主场馆——罗马奥林匹克运动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