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本土奥运会点燃民众大热情 期待与奥运分享幸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09:1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分配结果公布后,记者在北京街头随机采访了十几位市民。家住朝阳区的许芸芸兴奋地告诉记者:“真没想到能够抽中奥运开幕式门票,尽管只是800元的低档票,但能够中签就已经很幸运了,关键是去分享奥运会的盛事,参与其中就很快乐。

  北京像许芸芸这样抽中奥运门票的人不少,毕竟作为本土进行的奥运会,又在家门口比赛,北京市民当然都希望第一时间到奥运会的赛场上去看看。这几天,在北京的街头巷尾,很多市民都在询问是否抽中了门票,还有些好朋友正在商讨结伴去观赏奥运会的事宜。

  除了申请奥运会的门票之外,很多市民选择了更加经济实惠的方式,就是通过观看“好运北京”测试赛来提前感受奥运会的氛围。由于“好运北京”测试赛的门票价格便宜,最低10元,因此很多北京市民想提前去感受一下奥运赛场激动人心的时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