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七月志愿之星 4个半月接待2000记者(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09:22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我的工作岗位是奥运新闻中心的前台,主要负责接待境外媒体来访和接听24小时值班电话。因为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我经常没有午休时间。但我却乐此不疲,因为我可以了解到奥运最前沿的新闻,参与到重要的新闻发布和庆典活动,那才是我最大的收获。

  留学经历让我在与外国媒体接触时更游刃有余。工作4个半月以来,我接待了不计其数的来访者,接听了2000余个境内外记者和热心群众的咨询电话。一个前台、一部电话,虽然渺小,但却是奥运的一个窗口,这让感觉到,我个人的梦想和所有中国人的梦想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以前奥运会在我的眼里只是一个符号化的比赛,而现在,有关奥运甚至北京建设的一切,都是我关注的。

  我觉得忙碌的工作并不是压力,工作的乐趣让所有的困难都不值一提,作为一名参与者,我早已成竹在胸。如果可能,我希望我可以服务到奥运结束。因为我觉得我作为奥运志愿者的奉献不是无偿的,奥运已经给了我丰厚的回报,包括见闻、信心、友情……还有很多其他宝贵的东西,这段经历将影响我的一生。作者:杜梦雪整理、摄影/本报记者顾静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