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手报名:不减的热情 迟到的信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05: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实习生黄蓉)“请问还可以参加奥运火炬手报名吗?”这几天本报体育部的电话响个不停,很多市民仍然在询问奥运火炬手选拔的报名情况,其中有位来自武昌的李小姐说:“因为我在外地出差一直都很忙,本想这几天回来再报名,没想到已经截止了,真的很遗憾,不管选不选得上至少让我报个名啊。


  由武汉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本报和湖北经视联办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报名日期在8月31日已截止,但很多市民们投身奥运的热情依然不减。

  与此同时,这几天本报体育部收到的来信也比平时多,大部分都是装有奥运火炬手选拔报名材料的来信,因为寄的时间比较晚而没在8月31日之前寄到。不过广大遇到这种情况的市民不用担心,邮寄的提名表以邮戳为准,这些申请决不会“迟到”。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