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石佛营小学开展"情系奥运 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5:2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3日讯 9月1日,朝阳区石佛营小学在开学的第一天开展了“情系奥运 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文明礼仪教育。

  石佛营小学打破常规,利用开学典礼的契机生动活泼的开展奥运国际礼仪教育,创造性地将奥运教育、奥运班级品牌建设与学校艺术特色等有效结合。

在开学典礼上,学生们展示了家校联合设计制作的“队旗”拉拉队服和精心编排的奥运观赛礼仪、国际礼仪节目,总结了假期中开展奥运亲子活动的情况,自豪的宣告了本班争创的奥运品牌。这种不同寻常、生动有趣的开学典礼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家长和教师们的肯定。 (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