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奥运会期间 705辆新型环保车将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北京环卫集团董事长梁广生8月29日透露,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更新705辆新型环保环卫车辆,为首都环境卫生服务。

  北京环卫集团8月29日与北京银行签订银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北京环卫集团将获得北京银行5亿元综合授信,其中首笔8800万元贷款将用于支持奥运环卫车辆的更新。


  据了解,北京环卫集团此次更新的环卫车辆符合欧Ⅲ排放标准,采用天然气为燃料,每一百公里行驶费用将比汽油车、柴油车减少30%到50%。同时,新型环卫车辆将采用多项国内外先进技术,从而提高了环保性、节能性和清洁性。

  北京环卫集团目前拥有各类环卫作业车辆1500余部,现代化环卫基础设施19座,承担首都生活废弃物收集、运输、无害化处理等工作,是2008年奥运会期间最主要的环卫任务承担者。

  (编辑:志彬)

  try showAd(3,0,1); catch(ex)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