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让他成为大红人 第二位鞍山中签者纪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5:28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继韩先生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鞍山购票第一人后,又陆续有预订门票的鞍山人中签,26岁的冯军就是这样的幸运儿,他已经被确认为第二个幸运的鞍山中签者。

  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申购开始后,冯军就通过网络开始申购。除了申购一张开幕式门票外,他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男子100米决赛,跳水、篮球、足球,差不多6个项目的比赛场次门票,大约票款4000多元。“当时的想法是,申购这么多怎么也该有一个被抽中的吧,只要中一场就行,那就可以去亲眼看奥运会了。”

  上周末,他的电子邮箱中出现了奥组委的通知信件,告诉他已经成功申购到了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和男子十米跳台决赛的各两张门票(票款共800元)。看到这封邮件冯军高兴坏了,马上和同事分享这个好消息。“到现在,我是身边所认识的人里唯一一个申购奥运门票成功的人。”这让冯军特别骄傲,也成了别人羡慕他的地方。“100米决赛里能看到很多世界田径明星,十米跳台又是我们国家的强项,还有很大的观赏性,现在就有不少朋友惦记着我的门票呢。”四张门票立刻让冯军成了大红人。

  由于工作的关系,或许北京奥运会时冯军会很忙,这点冯军也考虑过。“可能两场比赛不能全到场吧,但我会选一场去的,男子100米在鸟巢比,十米跳台在水立方,我还在犹豫,哪个都舍不得,不光是看比赛,还想看看雄伟的场馆,最好就是都有空能去现场吧,如果实在不行,就送给朋友。” 提示如果您也是中签的幸运市民,可以拨打千山晚报公众资讯中心电话0412—7123456,讲述您和奥运门票间的幸运故事。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