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启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5:31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大门外的绿色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块块由漫画和文字等组成的趣味奥运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北路社区居委会自编自演的《迎奥运学法律十要十不要》等法制文艺演出,都不时吸引路人驻足观看……这标志着由中宣部、司法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和全国普法办联合开展的“奥运法制宣传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北京市组织成立的奥运法制宣传队授旗。

  据了解,为了把奥运法律知识和观念送到基层社区和乡村,北京市已组织成立了奥运法制宣传总队和18个区县的奥运法制宣传小分队,并依托朝阳区紫光影城、顺义区文化馆、北京市律师协会、北京大学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大兴区检察院等单位,组成了5支专业奥运法制宣传小分队,即将分赴各社区和乡村开展各种生动活泼的奥运法制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