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郑智“首发”夺得高分 佳一“替补”遭主帅批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6:49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2日讯(记者 谭云东 实习生 邓晶琎)北京时间昨晚,郑智首次在英冠联赛中首发,并在下半时两次制造有威胁的进攻,查尔顿客场1比0小胜水晶宫。在赛后球员评分中,郑智以9.0分的绝对高分成为了本场比赛主客两队的“人气王”。

  本场比赛第57分钟,郑智的一次直塞球颇具威胁,对方后卫哈德森匆忙解围过程中险些将球踢入自家大门;第65分钟,郑智的传球精确地找到了站在门前的高中锋,但队友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被对方门将扑出。

  另一名中国球员邵佳一,北京时间昨晚也在德甲联赛科特布斯对纽伦堡的下半场替补出场。最终,科特布斯主场1比1被纽伦堡队逼和。赛后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点名批评了邵佳一,说他在场上不够“侵略性”。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