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奥运提升城市风貌 6城市警察接受礼仪检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7: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的迎接08年奥运会,北京﹑上海﹑青岛﹑沈阳﹑天津和秦皇岛等6所奥运合作城市,开展了一项意在加强警察礼仪规范的活动。

  据中国公安部发言人吴和平说,在这次活动中,检察人员深入到各个社区﹑交通要道以及各固定巡逻岗,对所有警察的仪容仪表﹑精神面貌以及工作态度进行全方位的考察。

  据北京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处副处长贾春明说,如果公众发现警察在岗时穿戴珠宝首饰﹑服装发型怪异或者出现吸烟﹑吃东西﹑聊天等影响警察精神面貌的不良行为,均可拨打110进行投诉。

  这项活动不仅针对警察,并且对各个城市的出租车司机﹑服务业人员以及普通市民都有约束作用。通过这项活动,行为规范礼仪将逐渐深入人心,北京等城市的面貌也将大大改观。(Ice Joanne)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