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欢乐汇”公益拍卖 诚邀各界爱心人士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20: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搜狐网络共同主办的, 旨在倡导全民关注中国青年就业问题,全力支持中国青年创业项目发展的“点燃中国青年创业梦想—‘奥运欢乐汇’公益拍卖活动”即将于9月12日下午14:30在北京美洲俱乐部举行。

  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outh Business China,简称YBC)扶持的对象是年龄介于18至35岁、有创业潜质但缺乏资金和经验的创业青年。该项目参考总部在英国的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扶助青年创业的模式,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界的力量为青年创业提供咨询以及资金、技术、网络支持,以帮助青年成功创业。YBC通过接受社会捐赠和资助,建立青年创业专项基金,为符合条件的青年创业者提供无息启动资金和“一对一”导师辅导等公益服务。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提倡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

  本次公益拍卖活动除得到了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工商联、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萨马兰奇基金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书报刊收藏委员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纪念品收藏委员会、中国体育博物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八大知名高校的支持,奥运冠军、各界知名人仕、奥运赞助企业代表也将到场参加,并将提供具有奥运价值的收藏和纪念品进行现场拍卖,为中国青年创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的拍卖品中,由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提供的长达2008厘米、凝聚深刻奥运收藏品价值的“奥运欢乐汇特别版-北京卷” 仿古纪念轴卷将成为本次拍卖会的最受关注的拍品之一。据主办方介绍,此卷轴是在北京申奥成功六周年时制作而成的,上面汇集了北京八所高校共2008名学生对奥运祝福的笑脸照片,现场还请由萨马兰奇基金会、奥运冠军、演艺明星、八大高校及各界领导与嘉宾为此签名。拍卖轴卷北京地区仅此一卷,具有珍贵的奥运收藏价值与保存意义。同时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还将现场捐出世界首创的“礼品化报刊”《奥运特刊珍藏订阅卡》的收藏纪念号:第2008号,及第29号。

  萨马兰奇基金会也为本次活动邀请萨马兰奇先生亲笔签名他的个人传记,进行现场拍卖,同时向YBC捐赠价值20万著名的中国苏绣作品《牧马图》。另外本次活动,主办方还携手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等奥运赞助企业代表,如阿迪达斯公司提供的NBA火箭队球星麦迪亲笔签名的T恤与球鞋,可口可乐公司提供的“庆祝北京申奥成功纪念罐”、“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套装”、“可口可乐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纪念章”等具有奥运价值的收藏品和纪念品。

  现场还邀请到著名的奥运冠军、演艺明星,他们也将现场为YBC捐赠出具有珍贵意义的个人物品,共同为支持奥运、支持慈善事业、支持中国青年创业计划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本次公益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以全面用于支持青年创业的发展,为渴望创业的中国青年提供创业项目的第一笔启动资金及一对一陪伴式创业指导与专业的咨询。

  为此,这里主办方也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人仕的参与和捐助!

  参加活动报名方式:

  联系人:于惠新小姐

  电话:01065331033-811

  地址:中国 北京 朝阳区建国路89号16号楼316室

  奥运特刊官方网站:https://www.0102008.info

  YBC官方网站:https://www.ybc.org.cn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