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文保单位将控参观人数 暂停文物建筑修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明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除必要的抢险修缮工程外,北京市将暂停大规模的文物建筑修缮工程;同时,奥运会期间,为确保参观游览的秩序,文物部门将适时控制文物保护单位内的参观人数。

  昨天,北京市文物局组织北京地区的文物重点单位召开了迎奥运文物保护单位重点会议,会议发布了最新制定完成的《迎奥运文物保护单位管理和服务标准》,这份标准共包括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修缮、安全、影视拍摄和大型活动的管理规定、环境风貌、无障碍工作管理、服务接待等部分以及非开放文物保护单位和用于经营宾馆的文物保护单位的特殊要求。

同时还规定在文物保护单位内的影视拍摄,必须严格履行报批手续,加强境外媒体拍摄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在环境风貌方面,对已有的污染文物保护单位进行整治,在奥运会之前必须有所改观。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