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建08火炬手选拔提名超3万 百名候选人明诞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02:19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了两个月,福建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提名活动已经于8月31日24时截止。在此期间,福建地区的提名总人数超过3万,被提名人超两万,位列全国第一!

  在来自社会各界的提名表中,从90多岁的老人到才几个月的婴儿,提名者的职业五花八门,被提名者中更不乏很多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老百姓在平凡生活中体现出来的奥运精神,也感受到了福建市民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参与的热情。

评委会将从各个渠道收到的所有提名表中,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标准,和提名故事以及提名票数,遴选出10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现在,评选正在紧张进行中,明天本报将会公布福州地区的100名候选人。

  在8月31日24时提名活动截止后,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还收到许多热情市民的提名,并且来电询问是否能够继续提名。为了感谢福建社会各界对选拔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福建市民对活动的热情,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将于9月7日下午17时在福州万象城举行“放飞奥运激情,选我福建星阵容”庆祝晚会。现场将邀请08奥运火炬“祥云”来与市民们亲密接触,共同庆祝提名活动圆满结束,为下一阶段的选拔活动加油助威。

  特别提醒:明日候选人名单公布后,请所有候选人保留当天报纸,并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