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红十字天使计划”火炬手选拔 邱李幸获提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06:00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见习记者罗晶)一场奥运与公益结合的爱心传递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在“红十字天使计划——互力健康基金”启动暨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发布会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互力健康传媒、联想集团,以及来自港台和内地的众多影视、体育明星共同启动了救助贫困家庭重症儿童患者的医疗救助和为开展重症防治的健康教育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互力健康基金”。
仪式现场,互力健康基金资助康复的第一个先天性心脏病重症儿童“紫娃”邱李幸还有幸被推举成为了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据悉,互力健康基金是由互力健康传媒捐款100万元发起设立,是专项资助贫困家庭重症儿童患者的医疗救助和开展重症防治的健康教育而设立的公益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实施的“红十字天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报成为该公益基金西南地区唯一合作支持媒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