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湖北两人当选 张晓欣和韩冰成幸运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08:47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叶凤)“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公开选拔节目武汉赛区决赛上周末结束。由本报推荐的张晓欣和韩冰,经过激烈角逐,与来自湖南、河南、江西的8名选手一起,成为了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武汉赛区的决赛,共有30位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地区的火炬手候选人参加,他们都是从近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有10名选手,成为了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21岁的张晓欣和23岁的韩冰都表示,能够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成功当选奥运火炬手,觉得非常幸运,也更觉得责任重大,“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们的梦想,能够梦想成真太高兴了。我们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奥运、参与奥运。”

  武汉赛区入选者情况:

  韩冰:中国花式篮球新方向的开拓者,武汉313街头篮球团体的发起人,最近正在策划组织湖北的大学生篮球联赛。

  刘占喜:身怀“搬库”绝技的社区大管家。

  刘志刚:20名孤儿的“功夫保姆”,他是少林寺俗家弟子,不仅开办武校,还专收孤儿。

  柳建新:以民间文化祝福奥运的湘绣大师,她的作品《千鹤图卷》共有1001只仙鹤,长2008厘米。

  丁可:小丁可很幸运,她的生日比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年龄下限——1994年8月8日只提前了一周。

  张晓欣:张晓欣是武汉大学交响乐团的成员之一,能够有机会到北京去展示奥运主题音乐会,是他最大的梦想。

  张勤:他在为鸟巢等重大奥运工程生产发电机组工作。奥运会期间,他将坚守在场馆下面,确保场馆用电安全平稳。

  马丽:独臂的舞者,把完美的《牵手》作为礼物送给了北京奥运会。

  肖旭:美女志愿者肖旭的生日是8月8日,她是北京奥运的第一批志愿者。

  胡宝桥:胡宝桥手工制作了2008双中国传统的绣花工艺鞋,为奥运献礼。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