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欢乐汇”启动仪式 阎平泉出席并发表讲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10: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奥委会新闻出版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正局级巡视员阎平泉先生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出席了本次由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共同主办的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六周年暨“奥运欢乐汇”启动仪式。

对本次活动,他高度赞扬了高校学生的参与热情:

  今天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来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将有八所高校,2008名大学生参与进来,看到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使我感到全民参与奥运的大潮正滚滚而来,势不可当。

  奥运会虽然只有短短的16天,但是北京奥运已经开始,而且将是全民运动的一个开端,我相信全民健身随着北京奥运的举办将在全国全面展开。

  作为北京奥组委授权的专业体育媒体,《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将不断的为希望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每一个中国人提供机会,让更多人来展现参与奥运的热情,分享奥运的快乐。

  在座的同学们,未来也有可能成为体育记者,今天的欢聚,也许就是明天事业地开始,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代表中国的青年人展现自信的笑容!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