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玉斌披露体操队奥运夺金部署 包揽全部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11:09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中国体操男队完成了自己在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资格赛前的最后一练。对于这群志在卫冕的小伙子来说,世锦赛的胜利将为明年奥运会的征程打下一个十分良好的基础。

  “为了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我们会将主要的精力放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而不会铺在所有的项目上,”针对有关中国体操队要在明年奥运会包揽所有金牌的说法,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给出了答案。


  从现在队伍的情况来看,中国体操队在男子鞍马、吊环和女子跳马、自由操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而在本届体操世锦赛上,小将李珊珊在平衡木上的精彩表现又让人眼前一亮。集中精力抓优势项目,这无疑将是中国体操队在备战奥运会过程中最行之有效的一套办法。

  作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领军人物,究竟哪块金牌在杨威心中的分量最重呢?杨威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金牌就是团体和全能这两块,”杨威给出了答案。团体象征着一个国家整体的体操水平,而全能则是对于一名运动员全方位的肯定。(徐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