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西102名运动员 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12:2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巴西利亚9月3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据巴西当地媒体3日报道,在周日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上获得女子艺术体操团体第八名后,巴西已经有102名运动员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巴西男篮1日在美洲锦标赛上输给阿根廷后,3日又输给了波多黎各队,仅获得比赛的第四名,没能获得直接进军北京奥运的资格,现在他们只能通过2008年6月举行的附加赛与其他11支代表队角逐最后三个奥运男篮名额。


  除女子艺术体操外,男子足球、男女手球、马术、游泳、跳水、现代五项、射击和帆船等项目都已经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权。

  为筹备巴西代表团的后勤保障和保证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巴西奥委会定期前往北京进行访问,最近的一次是在上个月初。据了解,奥运村中共分配给巴西代表团430个床位。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