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心结连世界 捷克奥委会主席访问北京京源学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21:3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官方网站9月4日讯 近日,捷克奥委会主席Frantisek DVORAK 和体育主任Jan HRDINA等一行四人来到京源学校进行友好访问,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文化了解,促进了双方进行的“同心结”交流。

  京源学校温淑敏书记向主席一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双方针对奥运 “同心结”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京源学校德育副校长向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同心结活动开展情况。Frantisek DVORAK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捷克的风俗和体育运动情况。

  最后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园,对京源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双方互相赠送了礼物,访问为共同促进奥运“同心结”活动的更好开展,为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为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