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达62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22: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4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志愿者动员誓师大会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记者从誓师大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达62万余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41万余人。

  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项目自2005年6月5日启动以来,已经形成了由六个工作项目和一个主题活动构成的总体格局,包括“迎奥运”志愿服务项目、奥组委前期志愿者项目、赛会志愿者项目、城市志愿者项目、社会志愿者项目、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遗产转化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

目前,奥运会志愿者各项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今年8月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共有7000余名来自高校和相关单位的志愿者参与了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约有33000余名城市志愿者在北京市重要交通枢纽、商业网点、医疗机构、旅游景点、各类竞赛、训练场馆周边以及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下榻的宾馆、酒店等区域设立的1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上,为公众提供了信息咨询、应急服务和语言翻译等志愿服务。广大志愿者克服天气炎热等各类困难,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共同构成了夏日里京城的一道亮丽风景。(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