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跌落舞台带伤工作11天 毛孩想当奥运火炬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07: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记者甘晶)“我喜欢别人叫我"金刚",坚强乐观、热爱和平的奥运"金刚"!”

  毛孩于震环因臂骨折,回到家乡辽宁治疗,此前已带伤工作11天,其中一项工作便是申请成为奥运火炬手。

  跌落舞台带伤工作11天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沈阳市骨科医院,中国第一毛孩于震环正和家人安静地等待着左臂CT片,于震环的左臂打着夹板,一条护带将骨折的左臂托在胸前。

  提到左臂,于震环不好意思地笑着说:“8月12日,正在内蒙古演出,因为一时兴起一脚踩空,从半米多高的舞台上跌落下来。


  经过当地医生检查,被初步诊断为软组织挫伤,“当时我没当回事,后来整个胳膊都肿了,而且变成了紫色……”

  尽管这样,之后的杭州演出,他取下护带忍着疼痛唱了四首歌。直到8月23日,于震环才回到沈阳治疗,医生告诉于震环,他的左臂肘关节有轻微的骨折,“就这么熬了11天,也不知道他怎么挺过来的!”医生表示。

  昨日,于震环再次来到医院复诊,“恢复得不错,再养半个月就没问题了!”医生说。

  “不会耽误我月底的公益演出吧?”于震环关心的不是自己的身体而是演出问题。

  不是毛孩 是金刚于震环!

  提到自己的名字,于震环笑着说,与“毛孩”相比他更喜欢别人称呼他为“金刚”,“因为,我有和电影中那个大猩猩一样的自信,勇敢坚强的同时还有一份深情。”

  于震环还说:“"金刚"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字,更容易拉近与全世界的距离,我就要以"中国第一金刚"的名字及形象,将奥运火炬举起,向全世界的人们讲述,一个特别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坚强及勇敢,最终得到人们认可和喜欢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于震环递交上去的奥运火炬手申请,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