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上有人倒卖奥运门票 倒卖入场券恐将吃"官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02:15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北京某网站上出现了转让奥运门票的信息,一位收到确认函的市民竟然以5倍、8倍甚至更高的价格转让奥运门票。

  昨天,马先生在某网站上发现了这样一则信息:“3000元,转让奥运门票。”马先生很纳闷,除了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最贵的奥运赛事门票也不会超过1000元,怎么这一张就要3000元呢?

  记者在马先生提供的网站上看到,发帖人张小姐所转让的奥运门票一共23张,包括田径、足球等多个项目,其中不乏热门项目的决赛场次,但未标明每场比赛门票的价格。


  昨天下午,记者与发帖人张小姐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自己和家人一起抽中了23张奥运门票,自己保留了感兴趣的比赛门票,其余的想全部出售。“我的信息刚刚挂上网,就有人以5倍的价钱买走了两张篮球决赛的门票。当时我预订的基本上是决赛的场次,所以特别好卖。”张小姐兴奋地说。

  随后,记者询问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门票的价格,张小姐表示,她所拥有的门票票面价格为400元,而她出售的价格是原票价的5倍,即2000元。张小姐说,不同比赛的价格还不一样,有的热门比赛的票价可以喊到原票价的8倍。张小姐表示,记者所选择的门票已经有人出价,不能还价,希望欲购从速。

  2006年3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伪造、变造、倒卖体育比赛入场券或其他有价票证的,将被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记者提醒公众,应依法转让奥运门票。

  姚彦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