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确认函被退回 将拨打订票预留电话确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0:25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对于这些因地址错误和不详而被退回的奥运门票确认函,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9月4日表示,将通过奥运呼叫中心拨打公众在订票时填写的电话予以继续确认。

  订票时要填写正确信息

  “我们在工作中发现,有部分申购单的信息不准确,有的不填写电子邮件地址,有的通信地址是错误的,甚至有些电话打过去是空号,或者接不通。

”容军说,在此还要提醒公众,在第二阶段的门票订购中,一定要填写正确的各类信息,否则会失去成功买到奥运门票的机会。

  “无主”比赛门票继续销售

  容军表示:“如果经过努力还是联系不上购买者的话,奥运会比赛门票将会在10月份启动的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中进行销售。”

  “无主”开闭幕式门票应急处理

  容军说:“目前,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还没有出现‘无主’现象。但是一旦有开闭幕式门票无人认领的情况,或因未及时付款而被取消时,北京奥组委将不再采取‘摇号’或者留到第二阶段销售的方式,而是进行应急销售处理。”

  (阿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