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儿童笑脸照片征集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2:1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北京2008年奥运会(以下简称 “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

  为使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以下简称“开闭幕式”)更加能够体现公众的参与,根据开闭幕式的需要,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奥组委”)现公开向全球征集儿童笑脸的照片。笑脸照片将有可能被用于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为了确保创意的新颖性并使其在开闭幕式现场得以完美呈现,请理解我们暂时不能公开笑脸照片在开闭幕式中的具体使用方式。随着开闭幕式组织工作的推进,我们会适时公布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

  在不破坏所提交照片中儿童笑脸完整性的前提下,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的需要对照片或照片背景进行适当调整和修改。北京奥组委有权最终决定在开闭幕式的文艺演出、转播及出版中是否使用笑脸照片以及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笑脸模板



  照片征集的总体要求

  (1) 内容。 您提交的照片应为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儿童的性别不限,10岁以下为佳。照片背景不限。

  (2) 规格。 您提交的照片应为彩色照片,要求色彩明朗或明亮,由普通数码相机拍摄即可。照片的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为佳。

  (3) 数量。 儿童人数不限,但同一名儿童最多可提供五(5)张照片。

  (4) 格式和文件名。 照片须以JPG格式保存。每张照片的文件名须为“*. JPG”,其中“*”为该儿童的全名。以张小明的照片为例,其照片文件名应为“zhangxiaoming.jpg”。如张小明提交了5张照片,其文件名应分别为“zhangxiaoming1.jpg”、“zhangxiaoming2.jpg”等依此类推。每名儿童的所有照片均应单独保存在单张CD光盘中予以提交,并用不可擦除的记号笔在CD 光盘上写上照片中儿童的全名。

  (5) 照片的公开使用。 照片未曾用于商业目的的公开使用或展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