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白云路小学开展传写奥运日记 奥运冠军钱红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3: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合影

合影

奥运冠军钱红
奥运冠军钱红



  官方网站9月5日讯 在9月1日那个充满阳光的清晨,白云路小学迎来了又一个开学典礼。

  这次开学典礼围绕弘扬爱国主义、传承奥运精神而展开。学校还有幸地邀请到了25届奥运会100米蝶泳冠军——钱红前来助威。钱红女士发表了催人奋进的讲话,激励全校学生好好锻炼身体、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国争光。

  开学典礼上,白云路小学还进行了传写奥运日记的启动仪式,来宾们与全校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奥运日记将记载着孩子们期盼奥运会的热切心情,传承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