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在京会见英残奥委会主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4: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麦克及夫人

麦克及夫人

王伟

王伟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官方网站9月5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了英国残奥委会主席、伦敦2012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代表麦克·布雷斯(Mike Brace)及夫人一行,双方就残奥会市场开发、火炬、遗产等问题就进行了交流。

  据悉,麦克·布雷斯于1972年创立Metro Sports Club并担任主席十年之久,先后创立了英国残疾人滑雪俱乐部、英国盲人运动协会以及英国残奥委会。从1993年起,麦克就任英国残奥委会董事并于2001年2月被选为主席。

麦克还参与组织了6届冬季残奥会,并曾负责统筹3届冬季残奥会、4届欧洲及世界冬季锦标赛,并曾担任Nagano冬季残奥会代表团团长,美国盐湖城冬季残奥会和雅典夏季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同时,麦克还是体育爱好者,参与过50余种体育运动项目。(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