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蜜月之旅看刘翔 鞍山幸运儿得110米栏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4:50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见证刘翔卫冕奥运冠军,看中国飞人跑出世界速度,这对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无限的吸引力。在1:40中签的比例下,能得到一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就够万众羡慕的了,而这样的好事降临在长甸医院的王晔身上。

  王晔说,她申购到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的门票,纯粹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其实在她的眼里更在乎的是男子羽毛球双打比赛的门票。“因为我和男朋友都爱玩羽毛球,尤其爱看羽毛球队的帅哥比赛,所以申购第一选择是羽毛球比赛,第二个填的才是男子110米栏决赛。”申购时王晔还遇到点小麻烦。“由于VISA卡账户有点问题,开始都没申购成功,直到6月19日跟妹妹借来卡后才预订成。当时挺着急的,觉得肯定没戏了,前 面得有多少人预订啊,自己肯定是当分母了”。

  没想到8月29日晚上,男朋友的一个电话给了王晔惊喜。他告诉王晔,邮箱里接到了奥组委的通知,他们中签了,不是羽毛球比赛,而是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也就是说,他们非常有可能见证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卫冕冠军的喜人场面。王晔说,她周围好多亲戚朋友都申请了门票,有的为了增加成功率,还专门选了特别冷僻的项目,那都没成功。

  “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一定会去现场了”,王晔为此还查了万年历,她中签的比赛时间是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王晔都想好了,到时候,两个人要提前去北京,游玩两天再看比赛,一举两得。

  王晔还透露给记者一个小秘密,她没准利用那段时间,会跟男朋友举行婚礼呢。就把看刘翔夺冠军当成蜜月旅行的一部分,那是多浪漫又有意义的一件事啊。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