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0奥运门票确认函被退 地址不详成首要原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4:52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这些多数是因为地址不详被退回来的。”3日,记者在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现场看到大量被退回的带有奥组委标志的信函。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都是奥组委从8月29日开始陆续寄出的第一批公众门票销售确认函,一共约10万封,经过这几天的分拣和投递,已有将近2000封因无法投递被退了回来。

  记者看到,被退回的奥运门票确认函有寄往本市的,也有寄往江苏、河南、河北、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被退原因多为地址不详、邮编有误或所写地址查无此人,其中一封寄往北京市西城区灵境胡同的竟然连续试投了三四次,最后还是被退了回来。

  据了解,邮政部门对奥运信函都是由专人分拣、单独处理的,被退回的信件也不例外,还特别设立了“退奥组委”分拣专格。

  3日,负责制作、邮寄这批奥运门票确认函的东区邮局商函分局已派人将退信取回,在该局退信处理区,将有专人进行重新录入,与收件人原始名址信息进行匹对,查找错误原因,并与收件人进行电话核实,在确认准确地址后,于两三天内重新寄出。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