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年残奥会邀请函 火炬传递路线6日发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5:32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残奥委会6日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同时发布北京残奥会的火炬传递接力路线。 新华社记者4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6日晚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活动安排,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尔·克雷文将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郑重邀请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由百名歌手合唱了奥运歌曲《WeAreReady》。在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国际影坛巨星成龙将独唱这支歌。此外,如曾主演《黑眼睛》的国内著名女演员陶虹,将与残疾人体育电影《隐形的翅膀》女主角雷庆瑶一同演唱歌曲《隐形的翅膀》;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将与盲人钢琴家合奏改编的《命运》等。 据悉,庆祝活动将围绕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充分体现残疾人与健全人“同属一个世界,共求美好梦想”的主题,充分表达北京对世界各国和地区残疾人运动员的热烈欢迎和美意邀约。

(责任编辑:乔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