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昆明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60名幸运儿落谁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4:1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昆明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明年6月7日传递到春城昆明,目前昆明市的火炬手及护跑手报名选拔活动正式启动,将于10日截止,届时将有60名幸运儿成为奥运火炬手,另有47人护跑。

    记者5日从北京奥组委火炬传递活动云南组委会获悉,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城市之一的昆明市将选拔60名火炬手,其中公务员9名、科技人员9名、工人9名、农民9名、教师9名、学生9名及其他人员6名;47名护跑手则由昆明市教育局在昆明市大中专学生及青年教师中选拔。

     2008年,奥运火炬将在云南的昆明、丽江、香格里拉三地进行传递,还将在东方远古人类的发源地之一云南元谋进行圣火展示。(完)2007/09/05 14: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