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2007年4月参观奥运场馆 希望08登上长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6: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文:2007年4月参观奥运场馆 希望08登上长城

菲尔·克雷文,英国人,在1966年16岁时的一次攀岩事故中失去了双腿,后来成了一个世界级的体育明星,参加了五次残疾人奥运会。曾任英国轮椅篮球队队长。

  克雷文爵士说,“残疾人运动员和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一样,他们是独立的人,他们需要在北京感到像在家里一样的舒适。他们可以在这里放松地进行训练,发挥最好的竞技水平,有些运动员还会夺得奖牌,为自己、为国家赢得荣誉。他们也有特殊的需求,例如运动员村里应该是气氛和谐的,让运动员身心得以放松,他们的训练场和比赛场要符合规定。

最重要的是交通,交通就像是人体的血液,血液流通顺畅人才能健康,如果赛时交通顺畅,运动员才能正常发挥水平,比赛才能顺利进行”。

  在2001年当选国际残疾人奥委会主席时,克雷文爵士曾说,国际残疾人奥委会的责任是组织、保护和发展残疾人奥运会,采访中他再次强调了保护残疾人奥运会的重要性。他说,“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是一个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组织,所以我们必须保护运动员的权益,运动员的权益包括反兴奋剂、运动员的分级等,以保证公平竞争。我希望不论是在残疾人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还是正在开始训练的年轻运动员,都能保持高尚的体育精神。而我们作为组织者要做的就是保障他们在比赛的时候全身心投入,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