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北京奥运我不只是看客 会为奥运全力以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23:26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一代新人换旧人,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们将不会看到“跳水王子”田亮的身影,不过用田亮自己的话说:“08奥运我虽然是一个观众,但我相信,无论在任何场合我都会为奥运全力以赴。”

  在自己的国家登上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相信这是每一个运动员毕生的心愿,不过田亮对于自己退役的决定并不十分后悔,“不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效力是有一些遗憾,不过我并没有离开这个圈子,只要国家需要我,无论是在哪里,我还是会义无反顾。
”对于自己的小师弟们,田亮还是非常有信心,他说:“08奥运我不能参加,但无论中国谁参加10米跳台比赛,我都相信这枚金牌属于中国,我会默默地为他们加油,为奥运祈福。”

  离开国家队后,田亮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西安生活。因为在那里,他能经常到陕西队的跳台去感受那份亲切。虽然田亮如今身兼数职,但是已经开学的田亮告诉记者:“目前我还是要在清华完成我的学业,希望通过在高等学府的深造来提高自己。”(特约记者山秦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