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联主席抵京送祝福 对残奥会场馆非常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2:3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际残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昨天抵达北京,参加2008年残奥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以及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

  克雷文曾经多次来京,对北京残奥会运动场地的建设以及各种设施的便利程度十分关注。
他告诉搜狐体育,他对中国残奥会场馆十分满意,尤其是无障碍设施的建设,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无障碍设施的建设不仅仅方便了乘坐轮椅的运动员,同时也为普通公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克雷文向全世界运动员表示了祝福,他鼓励所有的运动员抓紧时间积极备战,争取在比赛中发挥最高水平。当然,不论是否取得奖牌,克雷文都祝愿所有运动员届时能在中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搜狐体育供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